還是要發牢騷...對了一下成績發現有幾家我認定是優等的學校..只有甲等..認定特優的..只有優等ㄟ屋嗚嗚..所以我能教到優等酒店打工..還是粉厲害喔..要自我稱讚一下也許就算動作做得很大.整齊..但都沒有自編..或喊口號..成績就好不起來吧也許是因為降子開酒店經紀什麼玩笑..天天要送學生回家..屋嗚嗚..我又不是安親班老師亨..再降子虐待我.偶一定不依..我要轉學....嗚嗚嗚嗚嗚嗚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v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